标准搜索:

GB/T 27797.5-2011 纤维增强塑料 试验板制备方法 第5部分:缠绕成型

标准编号:GB/T 27797.5-2011
标准名称:纤维增强塑料 试验板制备方法 第5部分:缠绕成型
英文名称:Fibre-reinforced plastics—Methods of producing test plates—Part 5:Filament winding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五三研究所、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0
实施日期:2012-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27797的本部分规定了用缠绕法制备纤维增强塑料板的方法,该法以玻璃纤维无捻粗纱和热固性树脂为原料(不包括预浸渍的纤维)。
本部分规定了在最优工业化条件下制备单向增强板,在这些试验板上可切取用于测试各种机械性能的试样。
GB/T 27797的本部分主要适用于用聚酯树脂或环氧树脂制备的玻璃纤维增强塑料,但也可扩展到其他类型的树脂和增强材料。
GB/T 27797的本部分和GB/T 27797.1一并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7797.2-2011 纤维增强塑料 试验板制备方法 第2部分:接触和喷射模塑
下一篇:GB/T 27797.9-2011 纤维增强塑料 试验板制备方法 第9部分:GMT/STC模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