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4010-2017 建筑物气密性测定方法 风扇压力法

标准编号:GB/T 34010-2017
标准名称:建筑物气密性测定方法 风扇压力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determination of air permeability of buildings- Fan pressurization method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住宅实验室、上海房地产科学研究院、北京中建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建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12
实施日期:2018-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建筑整体及其中部分气密性的现场测定方法。该方法是采用机械对建筑及其中部分加压或减压的测试方法。
本标准描述了一定室内外静压力差范围内产生气流速率的测试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检测单个建筑空间的建筑围护空气渗透率,多空间建筑可通过打开内门使相邻空间等压,视为等同于单个空间的情况进行处理。
本标准包括:风扇压力法的术语、定义和符号、仪器设备、检测步骤、结果表述、检测报告和不确定度。
本标准适用于检测单个建筑空间的建筑围护空气渗透率,多空间建筑可通过打开内门使相邻空间等压,视为等同于单个空间的情况进行处理。
本标准不适用于评估单个构件的空气气密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4009-2017 绝热材料制品 产品性能符合性评定
下一篇:GB/T 34011-2017 建筑用绝热制品 外墙外保温系统抗拉脱性能的测定(泡沫块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