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34655-2017 客车灭火装备配置要求

标准编号:GB 34655-2017
标准名称:客车灭火装备配置要求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for extinguishing equipment arrangement in bu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公安部天津消防研究所中汽客汽车零部件(厦门)有限公司、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生泰消防装备有限公司、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客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0-14
实施日期:2018-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灭火装备的术语和定义,客车上配置灭火装备的基本要求、应用要求和其他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M2和M3类客车、专用校车(以下简称“车辆”)。
本标准不适用于电动汽车上D类火灾隐患处(如锂离子电池)的灭火装备配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Z 34161-2017 智能微电网保护设备技术导则
下一篇:GB/T 13560-2017 烧结钕铁硼永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