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4198-2017 起重机用钢丝绳

标准编号:GB/T 34198-2017
标准名称:起重机用钢丝绳
英文名称:Steel wire rope for crane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江苏狼山钢绳股份限公司、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上海正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苏神王集团钢缆有限公司、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9-07
实施日期:2018-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直径为6 mm~70 mm不同结构的光面或镀锌起重机用钢丝绳的分类、订货内容、材料、技术要求、检查、试验、验收方法、包装、标志和质量证明书及选择、保养、维护、安装、检验和报废。
本标准适用于GB/T 20776中界定的桥架型起重机和臂架型起重机用钢丝绳。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4191-2017 钢铁行业带式焙烧机焙烧球团热平衡测试与计算方法
下一篇:GB/T 34202-2017 球墨铸铁管、管件及附件 环氧涂层(重防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