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370-2014 石灰石元素的测定 微波消解-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

标准编号:DL/T 1370-2014
标准名称:石灰石元素的测定 微波消解-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elemental composition in limestone Method for determination by microwave digestion-inductively coupled plasma atomic emission spectrometry(ICP-AE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0-15
实施日期:2015-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微波消解-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测定石灰石中的钙、镁、硅、铝、铁、锰、钾元素含量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石灰石的测定。石灰及生石灰的测定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318-2014 架空输电线路扩径导线架线施工工艺导则
下一篇:DL/T 1375-2014 电能质量评估技术导则 三相电压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