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507-2016 数字化电能表校准规范

标准编号:DL/T 1507-2016
标准名称:数字化电能表校准规范
英文名称:Calibration specification of digital input electricity meter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哈尔滨电工仪表研究所、广东省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电网公司营销部、深圳市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胜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乾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东方电讯科技有限公司、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国电恩施供电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数字化电能表(以下简称电能表)的计量特性、校准条件、校准项目和校准方法、校准结果及复校时间间隔。
本标准适用于在50Hz电网中安装使用的数字化电能表的首次校准和后续校准。
本标准不适用于模拟量输入的电能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MZ/T 063-2015 涉台婚姻登记机关服务规范
下一篇:MZ/T 065-2016 自然灾害遥感基本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