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4404-2012 电灶

标准编号:QB/T 4404-2012
标准名称:电灶
英文名称:Cooking rang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米技电子电器(上海)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美的电热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中山市天隆燃具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普田电器有限公司、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洗碗机有限公司、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佛山市爱庭电器有限公司、宁波欧琳厨房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简氏依立电器有限公司、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产品检测中心、广州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2-28
实施日期:2013-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灶的术语和定义、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在室内使用的单相器具额定电压不超过250V,其他器具额定电压不超过480V的家用和类似用途的电灶的灶台部分。
本标准不适用于电灶的烤箱、烤架、烤盘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4401-2012 柜式工具箱柜
下一篇:QB/T 4407-2012 煎烤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