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5457-2017 弹性、纺织及层压铺地物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释放量的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35457-2017
标准名称:弹性、纺织及层压铺地物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释放量的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Resilient,textile and laminate floor coverings—Test method for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VOC) emission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浙江美术地毯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开利地毯股份有限公司、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华腾地毯有限公司、宁夏盐池恒纳地毯有限公司、天津市东方蓝宝地毯研究中心、青海省纤维检验局、天津佳标地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地毯研究院、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7-12-29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单位面积上释放量和/或在指定环境条件下气态VOC浓度测定的常规检测方法。
本标准对检测用弹性铺地物、纺织铺地物和层压板铺地物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释放量检测舱进行了阐述。
附录A对释放量检测舱进行了描述,附录B给出了评价系统示例。
检测舱对未使用(铺设之前)铺地物产品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释放量进行检测,在检测前和检测过程中都需要对待检试样进行处理。对于不同的铺地物产品,取样、运输和贮藏程序都有详细的规定,因其会影响试验数据。对于每种待检产品,规定应设有备样。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5454-2017 钮扣通用技术要求
下一篇:GB/T 35458-2017 游戏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