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525-2017 甲基安非他明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

标准编号:YY/T 1525-2017
标准名称:甲基安非他明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
英文名称:Test kit for methamphetamine (colloidal gold method)
发布部门: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5-02
实施日期:2018-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甲基安非他明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标准的术语和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标识、标签、使用说明书及包装、运输和贮存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通过胶体金免疫层析法原理,定性检测人体尿液中甲基安非他明(Methamphetamine,MET)的检测试剂盒及包含甲基安非他明的联合检测试剂盒。
本标准不适用于进行非人尿液检测的检测试剂盒和采用其他方法检测的试剂盒。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515-2017 人类免疫缺陷病毒(I型)核酸定量检测试剂盒
下一篇:YY/T 1538-2017 放射治疗用自动扫描水模体系统性能和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