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 0573.4-2010 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 第4部分:防止重复使用注射器

标准编号:YY 0573.4-2010
标准名称: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 第4部分:防止重复使用注射器
英文名称:Sterile hypodermic syringes for single use—Part 4:Syringes with re-use prevention feature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2-27
实施日期:2012-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YY 0573的本部分规定了由塑料材料制成的,带针或不带针的,用于抽吸药液或药液灌注后立即注射用的,且设计上能够防止再次使用的一次性无菌皮下注射器的要求。
本部分不适用于玻璃注射器(ISO 595中有规定)、自毁型固定剂量疫苗注射器(YY 0573.3—2005)及预装药液的注射器。
本部分不涉及注射器与注射药液的兼容性。当注射器用于超出本部分规定的预期用途时,则其他标准适用。
注:本部分也适用于防意外针刺损伤注射器的防止重复使用的性能,但需要强调的是本部分并不涉及该类注射器的防止意外针刺损伤的性能。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 0302.1-2010 牙科旋转器械 车针 第1部分:钢质和硬质合金车针
下一篇:YY 0773-2010 眼科B型超声诊断仪通用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