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596-2017 甲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

标准编号:YY/T 1596-2017
标准名称:甲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
英文名称:Influenza A virus nucleic acid detection kit(fluorescent PCR)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硕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大吉比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05
实施日期:201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甲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以下简称“试剂盒”)的术语和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标签和说明书以及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荧光PCR法为原理定性检测人鼻、咽拭子或其他呼吸道分泌物样本中甲型流感病毒核酸的试剂盒。
本标准不适用于以恒温扩增法为原理定性检测人鼻、咽拭子或其他呼吸道分泌物样本中甲型流感病毒核酸的试剂盒。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JG 991-2017 测听设备 耳声阻抗/导纳测量仪器检定规程
下一篇:GB/T 35601-2017 绿色产品评价 人造板和木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