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4848-2017 热收缩薄膜收缩性能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34848-2017
标准名称:热收缩薄膜收缩性能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shrinkage character for heat-shrinkable film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广东华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辉鸿塑胶模具有限公司、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1-01
实施日期:2018-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热收缩薄膜收缩性能的热缩强度、冷缩强度和收缩率的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以聚乙烯、乙烯共聚物及其混合物生产的热收缩薄膜,其他类型材料的热收缩薄膜也可参照执行。
注:本方法也可用于收缩率(空气介质)的评定。但是,相关收缩率的测定方法主要参考标准GB/T 12027-2004。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4674-2017 焦炉气制甲烷技术导则
下一篇:GB/T 34849-2017 双向拉伸聚苯乙烯热收缩薄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