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30004-2013 婴儿摇篮的安全要求

标准编号:GB 30004-2013
标准名称:婴儿摇篮的安全要求
英文名称:The safety requirements of cradl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中山市隆成日用品有限公司、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测检测有限公司、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玩具实验室、广东省汕头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0-10
实施日期:2015-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婴儿摇篮的安全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标识和使用说明。
本标准适用于供小于5个月的婴儿或未能坐起﹑跪起﹑爬起的婴儿使用的婴儿摇篮,其内部长度不大于900mm。
本标准不适用于婴儿摇椅、提篮、秋千。
注:婴儿摇篮附加的悬挂玩具、健身玩具及类似玩具的安全要求满足GB 6675的相关要求。如果婴儿摇篮增加其它附件﹐则这些附件的安全要求满足相关标准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1064.7-2013 碳酸锂、单水氢氧化锂、氯化锂化学分析方法 第7部分:铁量的测定 邻二氮杂菲分光光度法
下一篇:GB 30005-2013 独轮车安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