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9414.5-2018 维修性 第5部分:测试性和诊断测试

标准编号:GB/T 9414.5-2018
标准名称:维修性 第5部分:测试性和诊断测试
英文名称:Maintainability—Part 5:Testability and diagnostic testing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邮电工业标准化研究所、北京邮电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6-07
实施日期:2019-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9414的本部分目的在于:
——为在设计和开发中早期考虑测试性方面的问题提供指南;
——有助于确定有效的测试程序作为运行和维修的组成部分。
本部分适用于包括商用现货在内的所有类型产品,无论是机械、液压、电气还是其他技术。另外,本部分适用于任何产品的开发,使得产品特性是可验证的(可测的)。
本部分的目标是确保在开发初期就定义好与产品测试性相关的先决条件,使得由客户制定的条件在开发过程中落实、记录归档和验证。
本部分还提供了作为产品设计一个完整部分的测试性的实现和评估方法,并建议在产品寿命周期内宜对产品测试性文件不断更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78.4-2018 饮用冷水水表和热水水表 第4部分:GB/T 778.1中未包含的非计量要求
下一篇:GB/T 9999.1-2018 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 第1部分: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