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878.3-2019 医疗器械补体激活试验 第3部分:补体激活产物(C3a和SC5b-9)的测定

标准编号:YY/T 0878.3-2019
标准名称:医疗器械补体激活试验 第3部分:补体激活产物(C3a和SC5b-9)的测定
英文名称:Test for complement activation of medical devices—Part 3:Assay for the product of complement activation (C3a and SC5b-9)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四川大学(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7-24
实施日期:2020-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YY/T 0878的本部分规定了用酶联免疫法测定血液中补体激活产物(C3a和SC5b-9)的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体外对医疗器械/材料补体激活潜能的评价。
本部分建立的试验体系适用于人血清或抗凝血浆。若使用动物血液,经论证其适宜性后进行试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870.6-2019 医疗器械遗传毒性试验 第6部分:体外哺乳动物细胞微核试验
下一篇:YY/T 1214-2019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测定试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