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708-2017 电力系统顺序控制技术导则

标准编号:DL/T 1708-2017
标准名称:电力系统顺序控制技术导则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for sequential control of power system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8-02
实施日期:201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规定了电力系统顺序控制的总体要求、应用框架、相关操作票、厂站端顺序控制、调度(调控)主站顺序控制、安全防护及性能指标等。
本规范主要适用于电网调度控制中心、变电站顺序控制的设计、开发、调试和运行。发电厂、直流换流站、光伏电站、风电场的顺序控制在相关原则和机制上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7377-2017 钻井液设计规范
下一篇:DL/T 1709.6-2017 智能电网调度控制系统技术规范 第6部分:调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