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621.2-2020 牙科学 匹配性试验 第2部分:陶瓷-陶瓷体系

标准编号:YY/T 0621.2-2020
标准名称:牙科学 匹配性试验 第2部分:陶瓷-陶瓷体系
英文名称:Dentistry—Compatibility testing—Part 2:Ceramic-ceramic systems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疗器械检验中心、辽宁爱尔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2-25
实施日期:2021-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YY 0621的本部分规定了通过测试牙科修复用陶瓷-陶瓷材料的复合结构来评价二者匹配性的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
本部分的要求适用于与不同成分的陶瓷结合一起使用的陶瓷材料,而不适用于单独使用的陶瓷材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292.2-2020 医用诊断 射线辐射防护器具 第2部分:透明防护板
下一篇:YY/T 1656-2020 吗啡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