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679.2-2020 植物保护机械 背负式喷雾器 第2部分: 安全和环境要求

标准编号:GB/T 24679.2-2020
标准名称:植物保护机械 背负式喷雾器 第2部分: 安全和环境要求
英文名称:Equipment for crop protection—Knapsack sprayers—Part 2:Safety and environmental requirement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台州信溢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台州市丰田喷洗机有限公司、浙江欧森机械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4-28
实施日期:2020-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24679的本部分规定了操作者背负于背部或肩部的背负式喷雾器(机)设计和制造的安全和环境要求及其验证方法。
本部分还规定了制造商提供的关于安全操作(包括剩余风险)的信息类型。
本部分适用于农业和园艺用途、药液箱额定容量大于3 L,摇杆操作的背负式喷雾器、背负式压缩喷雾器和使用发动机或电动机驱动的液力雾化背负式喷雾器(机)。
本部分不适用于ISO 28139规定的背负式喷雾喷粉机。
本部分涉及了正常使用或制造商合理预见的误用背负式喷雾器(机)有关的重大危险、危险状态和危险事件(参见附录A),但不包括以下原因造成的危险:静电、喷药用的化学药剂引起的爆炸或火灾、结构完整性不足。
本部分不适用于发布前制造的背负式喷雾器(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3137-2020 家用和类似用途热泵热水器
下一篇:GB/T 2481.2-2020 固结磨具用磨料 粒度组成的检测和标记 第2部分: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