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BSTAUM 006-2018 小型液化天然气气化站监控与智能化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T/BSTAUM 006-2018
标准名称:小型液化天然气气化站监控与智能化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gulations for monitoring and intelligence of small LNG vaporizing station
发布部门:北京城市管理科技协会
起草单位:北京市煤气热力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优奈特燃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能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深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张家港富瑞深冷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燃气热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智冷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东正捷燃气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9-20
实施日期:2019-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小型液化天然气气化站监控与智能化系统的基本规定、本地控制装置、远程终端单元、运行管理平台、通信网络、智能化管理、施工及验收和系统维护。
本标准适用于工业企业自用(用户自用)和非城镇区域的用户供气,且总储存容积不大于120 m3(几何容积)小型液化天然气气化站的监控与智能化系统的设计、施工、验收及运行维护。小型液化天然气气化站监控与智能化系统的设计应与工艺和土建设计同步;设计、施工、验收及运行维护,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1177-2019 接地电缆
下一篇:T/CNFIA 114-2019 原酿本味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