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SPEA 001-2020 产权交易机构综合评价标准

标准编号:T/CSPEA 001-2020
标准名称:产权交易机构综合评价标准
英文名称:Comprehensive evaluation criteria for property rights trading institutions
发布部门: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秘书处、中国产权协会业务标准研究委员会、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主任单位)、中国产权协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培训委员会、浙江产权交易所(主任单位)、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副主任单位);中国产权协会纠纷调处委员会: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副主任单位);中国产权协会市场创新委员会:厦门产权交易中心(副主任单位)、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副主任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4-15
实施日期:2020-04-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产权交易机构综合评价标准》是规范产权交易机构执业行为,引导产权交易机构有序竞争,推动产权交易机构做强做优,促进产权交易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加强产权交易行业自律监管,提升产权交易行业的影响力。内容包括:《产权交易机构综合评价办法》和十大具体指标计分标准。其中,《产权交易机构综合评价办法》包含评价的意义、参加评价的机构范围、评价的原则、评价的机制、评价的方式、评价的流程,以及评价的标准内容和计分方式等内容。十大指标分别是:年交易额指标、硬件设施建设指标、交易质量指标、制度建设指标、信息化程度指标、人才培养指标、文化建设指标、文化建设指标、服务创新指标、党组织建设指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RES 0006-2020 风力发电机组 运行维护人员技能评价
下一篇:T/CSPEA 002-2020 产权交易机构服务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