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9180-2020 循环经济评价 铜冶炼行业

标准编号:GB/T 39180-2020
标准名称:循环经济评价 铜冶炼行业
英文名称:Guide for circular economy evaluating—Copper smelting industry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山东标准化协会、湖州立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10-11
实施日期:2021-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铜冶炼行业循环经济评价的基本要求、评价指标要求、循环经济指数计算方法和评价等级。
本标准适用于以铜精矿、粗铜、废杂铜为原料的铜冶炼企业的循环经济水平评价。
本标准不适用于采用含铜矿石直接堆浸工艺的铜冶炼企业的循环经济水平评价。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9179-2020 工业园区循环产业链诊断导则
下一篇:GB/T 39182-2020 家用和类似用途热泵热水器安装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