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DBX 006-2021 地理标志产品 湛江对虾

标准编号:T/ZDBX 006-2021
标准名称:地理标志产品 湛江对虾
英文名称:Product of geographical indication- Zhanjiang prawn
发布部门:湛江市农林牧渔地标产品协会
起草单位:湛江市农林牧渔地标产品协会、广东省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广东省湛江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国家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湛江)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7-30
实施日期:2021-08-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地理标志产品湛江对虾的术语和定义、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自然环境、品种形态特征、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标志、包装、运输。本文件适用于原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标公告第27428380号公告批准保护的湛江对虾(活的)。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DBX 004-2021 地理标志产 品 湛江蚝
下一篇:T/ZDBX 007-2021 地理标志产品湛江对虾(非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