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6473-2021 起重机 随车起重机安全要求

标准编号:GB/T 26473-2021
标准名称:起重机 随车起重机安全要求
英文名称:Cranes—Safety requirements for loader crane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12-31
实施日期:2022-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随车起重机的设计、计算、检验以及安装在底盘或固定机座上的最低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其发布一年后生产的所有新的随车起重机。不要求对现存随车起重机进行改造。
本文件不适用于安装在船甲板上或浮动结构上的随车起重机,以及专门设计作为专用设备(带载行走设备)的整体部分的铰接臂式起重机。
本文件涉及与随车起重机相关的,载人危险之外的所有重大危险、危险状态或危险事件,但不包括制造商可预见的违规操作和误操作造成的相关危险。重大危险清单见附录A。 注: 随车起重机用于载人时可执行专用的国家法规。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28.1-2021 金属材料 拉伸试验 第1部分:室温试验方法
下一篇:GB/T 41088-2021 海洋能系统的设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