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NHTX 009-2022 载货用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安全评价规范

标准编号:T/NHTX 009-2022
标准名称:载货用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安全评价规范
发布部门:佛山市南海区特种设备协会
起草单位:佛山市南海区特种设备协会、广讯检测(广东)有限公司、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佛山检测院、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顺德检测院、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佛山市南海区新耀家具厂、佛山市威麟勤力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同辉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佛山市煌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01
实施日期:2022-03-10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81.89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升降平台检验的一般要求、检验项目和技术要求、检验及试验方法、检验分类及判定规则。
本标准适用于载货用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升降的安全评价。
本标准适用于工业场所、仓库等使用环境。
本标准适用于提升高度大于或等于2米的载货用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
本标准不适用于全封闭井道内和用于防爆场所及装有绝缘部件的升降平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LXCY 2.4-2022 岚县土豆宴 主食类:土豆拌菜捞饭(拌菜捞饭)烹饪工艺规范
下一篇:T/THWT 003-2022 有机谷子种植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