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1076-2015EN 电子工业防微振工程技术规范(英文版)

标准编号:GB 51076-2015EN
标准名称:电子工业防微振工程技术规范(英文版)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anti-microvibration engineering of electronics indust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31
实施日期:2015-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电子工业防微振工程的勘察、设计及施工质量验收,确保满足精密设备及仪器所容许的微振动环境要求,并做到技术先进、经济适用、运行可靠及节约能源,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改建的电子工业厂房、测试站(台)等工程的防微振设计、施工及质量验收。防微振工程设计、施工及质量验收,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AIA SH001-2014 味精 硫化物测定 亚甲基蓝分光光度法
下一篇:GB 50197-2015EN 煤炭工业露天矿设计规范(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