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NZC 0004-2022 坛紫菜玻璃钢插杆操作规程

标准编号:T/CNZC 0004-2022
标准名称:坛紫菜玻璃钢插杆操作规程
英文名称:Code of operating procedures for glass fiber reinforced plastic pole of Neoporphyra haitanensis
发布部门:苍南县紫菜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宁波大学、苍南县渔业技术推广站、苍南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流岐岙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苍南县智宝养殖有限公司、苍南蒙福紫菜养殖专业合作社、苍南县顺通紫菜收割机加工厂、苍南县恒励紫菜有限公司、苍南县忠杰水产品加工厂、苍南县海之佳水产品有限公司、台州市路桥区中量大标准化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2-08-10
实施日期:2022-08-1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坛紫菜玻璃钢插杆式养殖的海区选择、养殖工具、插杆操作、筏架设置的要求。
1.海区选择。主要规定了坛紫菜玻璃钢插杆式养殖的海区选择的要求,包括潮区、水质、海区低质等要求。
2.养殖工具。主要规定了坛紫菜玻璃钢插杆式养殖工具的要求,包括网帘、插杆等要求。
3.插杆操作。主要规定了坛紫菜玻璃钢插杆式养殖中插杆的具体操作流程。
4.筏架设置。主要规定了坛紫菜玻璃钢插杆式养殖中阀架设置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NZC 0003-2022 坛紫菜干品质量分级
下一篇:T/CNZC 0005-2022 坛紫菜产品赋码管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