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LHFIA 011-2023 学生营养餐设计指南

标准编号:T/LHFIA 011-2023
标准名称:学生营养餐设计指南
发布部门:漯河市食品工业协会
起草单位: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漯河汇厨餐饮有限公司、双汇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漯河食品职业学院、中原食品实验室、漯河汇享食品有限公司、漯河兴汇食品有限公司、双汇恩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郑州拙卓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拙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现代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漯河市质量技术检验测试中心、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中标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河南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漯河查验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6
实施日期:2023-06-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664.75 K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6~17岁中小学在校学生膳食营养需求、营养标准及带量食谱的设计等。
本文件适用于供餐的学校食堂或供餐单位,同时可供学校、学生和家长参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LHFIA 010-2023 预制菜 佛跳墙
下一篇:T/LLCFS 0001-2023 金融机构老年人服务评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