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0793-2000 医用电气设备 第2部分:心电图机安全专用要求

标准编号:GB 10793-2000
标准名称:医用电气设备 第2部分:心电图机安全专用要求
英文名称:Medical electrical equipment--Part 2:Particular requirements for the safety of electrocardiograph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国家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07-17
实施日期:2000-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旨在提供可取下供诊断用的心电图图谱的心电图机安全专用要求。
本标准也适用于心电向量图机和负荷测试仪。 本标准规定的是最低限度的安全要求。
本标准不包括心电图机在救护车、心音图机、心脏监护装置、多导联描记器、遥测装置、特殊试验(例如:希氏束心电图机)等中使用的那些特殊要求。 对带有可直接进入心肌纤维的微电极的心电图机也不适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4569.3-1995 低、中水平放射性废物固化体性能要求 沥青固化体
下一篇:GB/T 14054-1993 辐射防护用固定式X、γ辐射剂量率仪、报警装置和监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