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161-2009 肿瘤相关抗原CA125定量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

标准编号:YY/T 1161-2009
标准名称:肿瘤相关抗原CA125定量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
英文名称:Tumor Associated Antigen CA125 Quantitative Detection Reagent (Kit) (Chemiluminescent Immunoassay)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30
实施日期:2011-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肿瘤相关抗原CA125定量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标签、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和贮存等。本标准适用于以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为原理定量测定人肿瘤相关抗原(CA125)试剂(盒)[以下简称“CA125试剂(盒)”]。包括以微孔板、管、磁颗粒、微珠和塑料珠等为载体的酶促及非酶促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测定试剂(盒)。本标准不适用于对试剂盒中的校准品和质控品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160-2009 癌胚抗原(CEA)定量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
下一篇:YY/T 1162-2009 甲胎蛋白(AFP)定量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