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0452-2013 光催化纳米材料光解指数测试方法

标准编号:GB/T 30452-2013
标准名称:光催化纳米材料光解指数测试方法
英文名称:Measurement method for photolysis performance index of photocatalytic nano-material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中科赛纳(玻璃)技术有限公司、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31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光催化纳米材料光解指数测试涉及的术语和定义飞测试的原理、测试环境、测试装置及步骤、光解指数计算以及试验报告等。
本标准适用于评价板片状材料表面的光催化性能,即光解指数,如表面涂(镀)光催化剂的玻璃、陶瓷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0451-2013 有序介孔二氧化硅
下一篇:GB/T 30453-2013 硅材料原生缺陷图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