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5743-2017 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用于信息交换的产品数据与特性

标准编号:GB/T 35743-2017
标准名称: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用于信息交换的产品数据与特性
英文名称:Low-voltage switchgear and controlgear—Product data and properties for information exchange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电科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根据规定的特性,创建了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通用描述的参考字典。
使用该字典有利于进行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电子格式数据的交换。
本标准规定了特别是在产品电子目录中进行介绍、选择和识别产品时主要使用的一些关于特性和分类的明确无歧义的定义。
每一个特性都有明确规定的含义和名称,以及根据适用情况规定的数值列表、格式和单位。
本标准不包括制造商专属特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5739-2017 物流仓储配送中心成件物品连续垂直输送机
下一篇:GB/T 35753-2017 空调器室外机安装用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