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817-2010 带定位球囊的肠营养导管物理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YY/T 0817-2010
标准名称:带定位球囊的肠营养导管物理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Physical performance requirements and test methods for enteral feeding catheters with a retention balloon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2-27
实施日期:2012-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包括了一次性使用带定位球囊的肠营养导管的物理性能要求。带定位球囊的肠营养导管通过病人的自然腔道(经鼻、经口)或通过手术造瘘对病人提供营养和(或)给药。该产品可用不同的材料(如硅橡胶、聚氨酯等聚合物以及以上几种材料的组合)制成各种规格,可以非无菌形式供应,使用前进行灭菌,或以无菌形式供应仅供一次性使用。
本标准不涉及带定位球囊的肠营养导管生物要求、化学要求、包装和标识方面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812-2010 外科植入物 金属缆线和缆索
下一篇:YY/T 0819-2010 眼科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