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809.13-2020 外科植入物 部分和全髋关节假体 第13部分:带柄股骨部件头部固定抗扭转力矩的测定

标准编号:YY/T 0809.13-2020
标准名称:外科植入物 部分和全髋关节假体 第13部分:带柄股骨部件头部固定抗扭转力矩的测定
英文名称:Implants for surgery—Partial and total hip joint prostheses—Part 13:Determination of resistance to torque of head fixation of stemmed femoral components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创生医疗器械(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2-21
实施日期:2021-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YY/T 0809的本部分规定了在特定的实验室条件下测定使髋关节假体股骨球头的固定发生松脱(在髋关节假体中球头预期相对于颈部不能旋转)所需扭矩的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部分或全髋关节假体的股骨部件,其中股骨球头和股骨颈/柄(在下文中称为锥体)通过圆锥锁定或其他方式固定在一起,其中股骨球头和锥体是独立的部件,它们由金属或非金属材料制成。
本部分不包括检查试样的方法;试样检查应由测试实验室和试样提供方协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513.3-2020 同种异体修复材料 第3部分:脱矿骨
下一篇:YY/T 1182-2020 核酸扩增检测用试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