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JSTES 7-2021 高绒羽绒服装

标准编号:T/JSTES 7-2021
标准名称:高绒羽绒服装
英文名称:Down garments with high down content
发布部门: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
起草单位: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海关工业产品检测中心、大加利(太仓)质量技术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江阴海关、锦泓时装集团、必维申优质量技术服务江苏有限公司、江苏麦代服饰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10-20
实施日期:2021-10-2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高绒羽绒服装的术语和定义、要求、检验和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文件适用于以纺织机织物为主要材料,以高绒羽绒为主要填充物生产的服装,门襟、袋盖、风帽、领子等小部件可采用其他填充物。
本文件不适用于羽绒和纤维共混填充、分层或分区使用纤维填充的服装。不适用于 14岁及以下婴幼儿和儿童使用的羽绒服装。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JSTES 6-2021 双面数码印花丝绸围巾类产品
下一篇:T/LSYR 001-2021 灵寿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