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 9706.278-2023 医用电气设备 第2-78部分:康复、评定、代偿或缓解用医用机器人的基本安全和基本性能专用要求

标准编号:YY 9706.278-2023
标准名称:医用电气设备 第2-78部分:康复、评定、代偿或缓解用医用机器人的基本安全和基本性能专用要求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14
实施日期:2026-05-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7.75 M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预期与患者产生身体接触、实现患者肢体运动功能的康复、评定、代偿或缓解的医用机器人的基本安全和基本性能。
本文件适用于预期与患者产生身体接触、实现患者肢体运动功能的康复、评定、代偿或缓解的医用机器人。
本文件不适用于假肢和矫形器、轮椅车、诊断成像设备和个人助理机器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 9706.256-2023 医用电气设备 第2-56部分:用于体温测量的临床体温计的基本安全和基本性能专用要求
下一篇:YY 9706.279-2023 医用电气设备 第2-79部分:用于呼吸功能障碍的呼吸支持设备的基本安全和基本性能专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