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449.3-2016 心血管植入物人工心脏瓣膜 第3部分:经导管植入式人工心脏瓣膜

标准编号:YY/T 1449.3-2016
标准名称:心血管植入物人工心脏瓣膜 第3部分:经导管植入式人工心脏瓣膜
英文名称:Cardiovascular implants-Cardiac valve prostheses-Part 3:Heart valve substitutes implanted by transcatheter techniques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天津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佰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微创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先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26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有足够科学和临床数据支持下经导管瓣膜的操作条件和性能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所有预期将经导管瓣膜植入到人体心脏中的器械。包括经导管瓣膜,以及用于植入瓣膜及确定瓣膜尺寸所需的辅件、包装和标签。
本标准不适用于植入人工心脏或心脏辅助器械的人工心脏瓣膜、瓣中瓣结构的人工心脏瓣膜、同种异体瓣膜,以及非传统外科植入的人工心脏瓣膜(例如,无缝合)。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448-2016 脂蛋白(a)测定试剂盒
下一篇:YY/T 1451-2016 脑利钠肽和氨基末端脑利钠肽前体检测试剂(盒)(定量标记免疫分析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