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418-2017 煤矿井下热害防治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 50418-2017
标准名称:煤矿井下热害防治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underground thermal disaster prevention and control of coal min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煤炭工业济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煤炭工业郑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煤邯郸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煤科工集团沈阳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约翰芬雷华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3-03
实施日期:2017-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在煤矿井下热害防治设计中贯彻执行国家现行有关煤炭工业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以人为本,保障井下安全生产和井下生产人员的身体健康,改善劳动条件和提高劳动生产效率,使热害防治设计做到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经济合理,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煤矿井下热害防治设计。
煤矿井下热害防治应进行专项设计,设计应积极推广使用国内外已有的科研成果和成熟经验,因地制宜地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并应遵循安全、环保、节能、高效、技术经济合理的原则。
新建、改建、扩建矿井的煤矿井下热害防治工程应与矿井建设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
煤矿井下热害防治设计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415-2017 煤矿斜井井筒及硐室设计规范
下一篇:GB 51225-2017 牛羊屠宰与分割车间设计规范